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道具製作記事

爲了能得到特殊道具但又不想讓別人宰割(現在的所謂道具師啊=v=+你們其實是吸血鬼來的吧,快現形吧~),決定跟小風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經過一番漫長的討論和無理YY,終于把道具的材料和製作方法決定下來了。雖然大熱天的超級不想出門,但是爲了省錢TAT我也只好拿出足夠用一個月的幹勁約會去了……(喂!)
因爲約好一起吃中飯,於是會合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祭自己的五臟廟XDDD……本來是這麽打算的,可是在會合地被阿姨攔截做街頭訪問,帶着耳機聼不清楚阿姨的提問,全部回答不,訪問内容是關於平時用什麽防曬產品,於是我的回答正確=A=(這特級懶惰的人不怎麽用護膚品包括防曬,出門都走陰影処……),無奈的阿姨做不下去訪問了,倒是小風……對不起……T口T我以爲街頭訪問只是簡單地問幾個問題,阿姨說這樣她就會得到兩元,心想阿姨賺錢也不容易,勸你繼續做了訪問,結果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T口T都是我死蠢……約會前一天還在家裏悲劇地一直喉嚨痛,還延續着回來廣州……(在家的時候喝了涼茶吃加辣椒的通心粉,然後再喝涼茶,之後去KFC……朋友給我的總結——活該!)小風就帶我去吃川粉啦~~~啊哈哈哈哈=v=|||||發現我不吃内臟后極其耐心地告知哪些沒有内臟,還有解答無聊疑問的小風真好……TVT鐺鐺鐺~~~~這就是俺們的午餐啦~~~肉沫粉和冒結子(貌似是這個名字,真相據説是豬腸……)
DSC05200.jpg
我的肉沫粉
DSC05201.jpg
小風的冒結子粉
DSC05202.jpg
我的結論是好油膩,幸好沒有香菜TVT,完畢(喂!)
在新X書店選購了一堆必需品后立刻朝青宮頂樓進發,那裏果然有人在排練^v^b不過還是佔到位置~開工咯~~~網購到的忍者鞋^v^V
DSC05203.jpg
古代風的無字天書X2~哈哈哈~~~
DSC05204.jpg
要染鞋子,於是把喝完的瓶子剪掉裝水調色……忘記了問KENKEN丙烯用不用開稀=A=|||||||||結果是開稀失敗,決定用之前買的布做鞋套……
DSC05205.jpg
趁小風在辛勤開工的時候拿相機偷拍她淩亂袋子的無聊人士……
咳咳……某本書的一角……
DSC05206.jpg
辛勤工作的小風……和我的手指……
DSC05207.jpg
綳帶是用來干啥的?我忘記了=口=|||||||||||
DSC05208.jpg
零亂的道具材料們和我的手指……還有腳……
DSC05209.jpg
嗯……換人了,瓶子邊凹凸不平很容易傷到手的,看我把它剪平(穿裙子民工蹲還毫無知覺的死蠢)
DSC05210.jpg
主要道具的材料,能看出來要做啥麽=v=?
DSC05211.jpg
包書皮高手登場(喂!)
DSC05212.jpg
嗯……繼續由我來處理細節……這個角度的我很囧啊捂臉……
DSC05213.jpg
字似主人形——丑!
DSC05214.jpg
成功劃好邊了~~撒花~~~><
DSC05215.jpg
字這麽丑還要出來獻TAT救命……
DSC05216.jpg
友字特別大の件……
DSC05217.jpg
第二本描邊失敗の件
DSC05218.jpg
不字太小,於是接長……
DSC05219.jpg
這次輪到の字特別大の件……OTL
DSC05220.jpg
醜陋的“不”……
DSC05221.jpg
完成圖XDDDDD好囧
DSC05222.jpg
於是真相……WWWWW……
DSC05223.jpg
第二件道具的某部分……
DSC05224.jpg
又開工咯~~~~啊!手機和刷子混進來了WWWWW……
DSC05225.jpg
太陽~~~XDD
DSC05226.jpg
幾天后……(喂!)
OTL沒辦法,那天弄到晚上8點多都還沒有弄好,於是交給能有大範圍活動処的小風把最後幾道工序完成了……於是做得很好啊啊啊>口<
DSC05227.jpg
拿在手上的感覺還可以……WWW
DSC05228.jpg
能夠證明是幾天后的證據就是我的衣服換了WWW……
不過重點在那個色圈中的“忍”字……
DSC05229.jpg
繼續製作第二個……細節部分由於是兩個人才能做的,沒花絮OTL……
DSC05230.jpg
近照很糟糕……
DSC05231.jpg
嗯……小風你的衣服是一套的麽……上次看到的是“STAR GIRL”,這次是“XXGIRL”……WWWWW
DSC05232.jpg
買了這瓶根本不知道用處用法,最後也沒有用上的東西……好浪費OTL……誰來買了它……
DSC05233.jpg
我凃的面……很糟糕……
DSC05234.jpg
繼續辛勤勞動的小風WWWW
DSC05236.jpg
粘好的小柱子XDDDD將要被我凃……
DSC05237.jpg
完成~YEAH~~~~
DSC05238.jpg
互相讚揚WWWW辛苦了,尤其是小風……
DSC05239.jpg
完成圖……
DSC05240.jpg
然後立刻去拿鞋套(沒有立刻吧,還在M記玩了大半個小時的遊戲呢=A=|||||)……
DSC05241.jpg
看起來還好(可是最後還是悲劇了TAT)……
DSC05242.jpg
於是拿到鞋套的那天回到宿舍已經11點多,又累又困……難怪眼圈嚴重了……直接去出GINGIN好了……

テーマ : ( ;´Д`)いやぁぁぁぁぁー!
ジャンル : 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AHO檔案

果子

Author:果子
誕生:3月26日
年齡:16歲零xxx個月
洞級喜歡:
動漫→落忍,OP,POT,水果籃子,浪客劍心
遊戲→宿命傳説2
人物→永倉新八,兵太夫,喜三太,荔枝老師,紅發撒古斯,瀬田宗次郎,草摩夾
宇宙級喜歡:
動漫→新撰組異聞,犬夜叉,聖槍修女,小魔女DOREMI,APH
遊戲→遙久3
人物→阿普,普賢,飛鳥桃子,北歐夫婦,北歐戰隊
☆注意★
個人BO,請不要轉載或二次修改任何圖文OT
●專署吐槽角◎
QR快給我一打兔子形態的黑兔黃兔白兔><

最近の呆言呆語
最近の精神鑑定
症狀分類
応援してるよ0v0
>w<店員店員店員
呼叫用0v0~
☆Dear★
總攻會會長來了=v=
同萌大聯盟0v0/~~~
兵醬愛
tomesaburou01.gif isaku01.gif ahirubana2.gif banner3232.gif yosibana3.gif koushin_osome_e.gif
隨意門
飛ばすな80くん格言集
楽しいもの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