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快要被遺忘的花絮=v=

懶惰了這麽久,終于有心情去把圖片重新調整了一遍,於是正片[前篇]重開,順道把花絮也給結了←其實完全不想動……看到照片就想睡覺[而且前幾次也真的去睡了!]
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卻無從下手,也想在這裡留下些什麽痕跡但完全不知道到底想要說什麽……簡單點,就是……
我想要懶洋洋地無所事事地每天野原亞美狀……
感想完畢,花絮↓
無論如何都想要來試試“每天都被自己帥醒”的滋味……鏡子是我的=v=2大洋一個,照得人會變型的哦……
DSC05303.jpg
我是在認真整理頭髮的=口=化妝前和化妝后的對比真可怕……
DSC05305修
取笑我說什麽東西都往衣服前面塞的人最後也這麽做了……果然很方便吧!
DSC05415.jpg
本來是要“正在研究道具材料的保父”的效果的……出來后卻發現這根本是“思春期少女在裝林妹妹”而扔到花絮來了|||||||
DSC05416.jpg
那啥,CP說要來個“畫圈圈”鬱悶狀……你真的看起來很鬱悶
DSC05410.jpg
DSC05411.jpg
而我真的看起來很兇狠[惡人長相自重=v=+]
DSC05412.jpg
DSC05413.jpg
不過在準備站起來的時候發現了一朵不知名的小花[惡人長相自重=A=+]
DSC05414.jpg
最後就是那個例行的……啊!有刺客!在那裏!看我們把你幹掉!
其實真相是頭巾被折磨得不成樣子已經快要掉下來的阿拉伯阿姨及其拍擋(喂!)
DSC05417.jpg
DSC05418.jpg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Title

来蹭胸的~【滚!】我的错……因为给好朋友普及落乱,结果没想到下水好几只……还有一只恋声,看了小平太的低潮以后脑补了米妙……啊哈哈哈TAT
另外最后两张不是有刺客……是【看!有飞机!】←抽死我吧

NoTitle

=V=谁?有没有心心?

帽子

哎哎 好久没过来看了
有新图~~果子 你可美了
不过那些高楼背景 是在太OTZ了
还有啊 你的表情太正直了啦!!

NoTitle

帽子~~~~~XDDDD……我的長相導致我看別人都讓人誤會我在瞪……
AHO檔案

果子

Author:果子
誕生:3月26日
年齡:16歲零xxx個月
洞級喜歡:
動漫→落忍,OP,POT,水果籃子,浪客劍心
遊戲→宿命傳説2
人物→永倉新八,兵太夫,喜三太,荔枝老師,紅發撒古斯,瀬田宗次郎,草摩夾
宇宙級喜歡:
動漫→新撰組異聞,犬夜叉,聖槍修女,小魔女DOREMI,APH
遊戲→遙久3
人物→阿普,普賢,飛鳥桃子,北歐夫婦,北歐戰隊
☆注意★
個人BO,請不要轉載或二次修改任何圖文OT
●專署吐槽角◎
QR快給我一打兔子形態的黑兔黃兔白兔><

最近の呆言呆語
最近の精神鑑定
症狀分類
応援してるよ0v0
>w<店員店員店員
呼叫用0v0~
☆Dear★
總攻會會長來了=v=
同萌大聯盟0v0/~~~
兵醬愛
tomesaburou01.gif isaku01.gif ahirubana2.gif banner3232.gif yosibana3.gif koushin_osome_e.gif
隨意門
飛ばすな80くん格言集
楽しいもの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