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悠的生活也不是很好過

辭工后,第一次只有我一個人看家。可是睡到中午是很不錯的事啦,但根本沒動力做飯吃。要不是病了,我還根本不打算吃中午飯……然後又突然想看校園迷糊大王。>△<可憐憐萬歲~萬歲~~~而且怎麽也拖不下來的那個遊戲終于載好第二部分了~YEAH~~~又有一個月是不用擔心無聊了~攻略感想也會隨之放出~
5點,買菜時間到!匆匆換好衣服,穿上外出拖鞋,向附近的市場進發!卻在市場門口記起我忘記帶錢包==|||||口袋裏只有5大洋……一咬牙,一蹲腳,用5元搞定今晚的晚飯!三元豬肉,1塊4冬瓜!兩毛蔥!OK~雖然我不是做菜的達人,但我還算是精打細算的高手啊!哈哈哈哈哈~5元内把三個人的晚餐弄好!而且除了太咸,就沒有其他意見了~明天繼續努力~~——把UNDER THE MOON的第一個人物攻略下來~~~31個結局嘛!想當年的夢幻奇緣2,我還不是瑪琳全攻略!所以!朝全攻略進發~~~

テーマ : 雑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你...你...你辞工了?!
AHO檔案

果子

Author:果子
誕生:3月26日
年齡:16歲零xxx個月
洞級喜歡:
動漫→落忍,OP,POT,水果籃子,浪客劍心
遊戲→宿命傳説2
人物→永倉新八,兵太夫,喜三太,荔枝老師,紅發撒古斯,瀬田宗次郎,草摩夾
宇宙級喜歡:
動漫→新撰組異聞,犬夜叉,聖槍修女,小魔女DOREMI,APH
遊戲→遙久3
人物→阿普,普賢,飛鳥桃子,北歐夫婦,北歐戰隊
☆注意★
個人BO,請不要轉載或二次修改任何圖文OT
●專署吐槽角◎
QR快給我一打兔子形態的黑兔黃兔白兔><

最近の呆言呆語
最近の精神鑑定
症狀分類
応援してるよ0v0
>w<店員店員店員
呼叫用0v0~
☆Dear★
總攻會會長來了=v=
同萌大聯盟0v0/~~~
兵醬愛
tomesaburou01.gif isaku01.gif ahirubana2.gif banner3232.gif yosibana3.gif koushin_osome_e.gif
隨意門
飛ばすな80くん格言集
楽しいもの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